我校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05月27日 综合新闻

5月25日下午,我校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第二期“原著研读”沙龙在商学院举行。我校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德军教授以《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为题作报告,支部党员尹玮煜老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研读分享,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1.jpg活动现场

在专题党课上,王德军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作为党员,我们要主动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的一系列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把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推动学校思政课的教学改革创新,加快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各项工作上。

随后,尹玮煜老师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研读心得。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所以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就在于坚持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了科学的立场观点方法。思政课教师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好“大先生”,做新时代大学生奋进新征程的“引路人”。

思政中心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推动思政理论课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专题党课暨“原著研读”沙龙是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党支部贯彻落实我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举措。


供稿: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

拍摄: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通讯员:冯朗

编辑:曾昱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