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校园建筑获深圳七项设计大奖
2023年05月30日 综合新闻

近日,第二十届深圳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评选结果公布,南科大办公楼获深圳绿色建筑设计专项一等奖,成为今年全市该奖项的唯一获得项目。同时,人文社科学院、南科大中心、体育馆荣获公共建筑工程设计一等奖, 理学院、商学院、公共教学楼、会议中心荣获公共建筑工程设计二等奖,南科大中心、人文学院、办公楼荣获园林景观设计三等奖。

南科大中心 (4).jpg

南科大中心

南方科技大学整体建筑以现代主义为基调,结合地域特色及传统元素,形成了目前特点鲜明、层次丰富的现代风格特征。在高等教育专业评价机构软科5月25日发布2023中国大学生满意度调查结果中,南科大在“学校环境优美”排名中位列全国高校第一。

据悉,深圳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是深圳市勘察设计行业最高一级勘察设计奖项项,旨在推动深圳工程勘察设计行业技术创新,提高工程勘察设计质量和水平,今年全市有2097个重点项目参与此次评选。

 

供稿:基建办公室

通讯员:梁玉霞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