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大文科联席会第四次会议 共话发展之策
2023年06月01日 综合新闻

5月30日,我校召开大文科联席会第四次会议。副校长、商学院代理院长金李,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创新创意设计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3.5.30 大文科联席会.jpg

会议现场

金李对今年以来大文科建设在教育、人才、项目、成果、活动等方面取得的进展给予肯定。他表示,大文科建设要立足南科大和大湾区,以国际前瞻视野做强我校大文科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打通与理工科之间的壁垒,形成学科交叉。要更好发挥文科特色,服务“全人”教育,大力促进科技创新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把南科大打造成深圳市文化创新与文化繁荣的前沿阵地。

会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陈跃红、创新创意设计学院院长Thomas Kvan、商学院副院长吴联生、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沈红、语言中心主任李远、艺术中心主任刘辉、社会科学中心副主任王晓葵、未来教育中心副主任赵建华、廉洁研究院副院长叶海波、全球城市文明典范研究院副教授陈能军分别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介绍。

在自由讨论环节,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创新创意设计学院的代表围绕问题、难点、症结与解决思路展开务实讨论。

本次会议是对我校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工作的促进会,对未来我校新文科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的引导作用,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的全面发展。


 供稿单位:商学院

通讯员:徐阳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