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诚书院举办主题教育先锋党课暨“先锋说”第三期党建沙龙
2023年06月02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6月1日下午,致诚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先锋党课暨“先锋说”党建沙龙第三期在第三教学楼206教室举行。共青团英德市委副书记华予以《扎根基层担使命,为民服务践初心》为题,为现场近150名师生作主题分享。

2-嘉宾演讲.jpg活动现场

华予围绕自党的十八大以来英德市在全面决战脱贫攻坚和扎实推动乡村振兴所取得的巨大成效,以村民陆奕和勤劳脱贫、“村官”刘子科扎根基层、青年李雪艳返乡创业三个生动事例为切入点,与致诚书院师生分享了广大青年扎根基层、勇挑重担的青春担当。她勉励南科学子珍惜当下,不负韶华,把奋斗作为最靓丽的青春底色,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绽放青春之光。

会前,华予一行参观了致诚书院,并与致诚书院团委签订校地合作共建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研学参观、“三下乡”社会实践、红色教育实践项目、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据悉,致诚书院党总支开展“先锋说”系列党建沙龙主题活动,每期邀请活跃在工作一线的青年先锋党员为致诚书院的青年学子现身说法,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拓宽人生视野,感受时代脉搏,树立远大理想,自觉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供稿:致诚书院

采写:侯百谦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