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获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冠军
2023年06月07日 综合新闻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张家界举行,来自全国185所高校的20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

我校跆拳道代表队由赵洋、白波、卢阳三名教练员和7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校队莫洁雯获甲组女子53公斤级冠军,彭译漫获甲组女子57公斤级季军,王麒瑧获甲组男子+87公斤级第五名。团体奖项方面,我校获甲组女子团体第五名。本次参赛创造了校队历史最好成绩。

1.png

校跆拳道代表队合照

3.png

莫洁雯-53公斤级冠军领奖台合影

参赛队员表示,经过这次参赛,深刻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队友和教练在比赛前的相互鼓励和支持,使自己保持了良好的状态。未来,将继续学习和提高跆拳道技术,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优异成绩的取得,展现了南科大学生们敢于拼搏、团结进取的风采,同时也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之间的交流,为学校跆拳道队未来的进步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体育中心

通讯员:叶梓琪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