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伦敦国王学院医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2023年06月07日 综合新闻

2023年6月6日,南方科技大学伦敦国王学院医学院(以下简称“联合医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南科大校长薛其坤与伦敦国王学院校长史蒂吉·卡普(ShitijKapur)共同主持会议。南科大副校长、联合医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联席秘书长鲁春,副校长、教务长方红卫,代理副校长、联合医学院院长顾东风,校长办公会成员、医学院联合党委书记、附属医院建设办主任王鹏飞,校长办公会成员、医学院院长邢明照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伦敦国王学院高级副校长Richard Trembath等校领导及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ͼƬ16861240756251.jpg会议现场

薛其坤表示,医学是一个非常特殊的专业领域,虽然中英两国医疗体系与环境不同,但南科大与国王学院的愿望和使命是相同的,即培养具备高素养和技能水平的医生,以便适应日益变化的医疗环境和患者需求。两校始终目标一致,将继续切实投入资源做好国际化高水平质量保障体系建设。

史蒂吉·卡普(ShitijKapur)感谢两校同事的辛苦付出,提出随着疫情影响逐渐消退,两校互访与师资交流明显频繁,这为联合医学院的快速发展带来更多便利与机遇。双方多年前的共同初心是建立世界一流、独具一格的联合医学院,这是合作的动力与核心目标。我们将一如既往保持高昂士气,倾力投入,继续致力于实现目标。

会上,鲁春、联合医学院副院长张健分别作议题工作报告。

据悉,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对两校校长前期重要会谈、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师资派遣、法律文件支撑等通报进展;对招生工作、财务安排等事项进行审议和表决,均全票通过。

 


相关背景:联合管理委员会是联合医学院的决策机构,由两校分别指派人员共同组成,南科大校长担任主任,国王学院校长担任副主任。联合管理委员会全面决策管理联合医学院规划建设、运行和发展等各项工作。

 

供稿:南方科技大学伦敦国王学院医学院

通讯员:韩宇、林雯旭、竺逸

摄影:张晓燕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