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材料改变世界-2023”系列展览
2023年12月15日 综合新闻

2023年12月14日下午,由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档案校史馆(文博中心)、学生工作部联合主办的 “材料改变世界-2023”系列展览之“材·想”开幕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凌,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赛学生等参加活动。开幕式由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副系主任刘玮书主持。

图片 1.png

活动现场

张凌在致辞时表示,“材·想”展览将科技与艺术相融合,是一个具有原创性和南科大特点的校园活动,能够让学生零距离接触科研,在参展中感悟材料魅力。他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能够以展览为契机,立足材料学科使命,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共同讲好材料人科技报国强国的动人故事。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江宇表示,材料是人类社会发展的物质基础,是社会进步和科技进步的重要保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材料、热爱材料,为材料专业的发展积蓄力量。

图片 2.png

师生观看展览

据悉,该展览自2023年12月12日起开展,展出了“未来·材料海报设计大赛”中入围的42份优秀作品。通过科技与艺术的碰撞,为学子们提供给一个沉浸式的畅想体验,丰富同学们的课堂外生活,树立同学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


供稿: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邓雅丽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