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虹书记赴复杂流动及软物质研究中心调研并看望慰问夏克青院士
2024年01月12日 综合新闻

2024年1月12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姜虹、党委副书记张凌一行来到复杂流动及软物质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力学与航天航空工程系讲席教授夏克青,了解复杂流动及软物质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并听取院士、教授们对学校发展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240112181326.jpg

座谈现场

夏克青院士感谢学校的关心与支持,并围绕中心愿景定位、建设情况、目标方向等介绍了复杂流动及软物质研究中心基本情况与相关科研工作进展。

姜虹对夏克青院士带领研究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表示,南科大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将持续探索人才引进与培养创新机制,为教师们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她希望研究中心继续聚焦世界科技前沿,立足国家战略需求,在复杂流动及软物质交叉领域做出一流创新成果,为学校新型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自去年以来,“书记走基层”系列调研活动持续进行,姜虹已率队走访学校多个职能部门、院系,并看望慰问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


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通讯员:王鹤霖

编辑:周易霖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