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曹蓓、沈洁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2024年01月12日 综合新闻

2024年1月12日上午,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姜虹,校长办公会成员、医学院联合党委书记、附属医院建设办公室主任王鹏飞等与客人座谈交流。

3W6A2620.jpg

曹蓓和沈洁对南科大在科学研究和学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的办院历史和科研平台建设情况。他们表示,此次来南方科技大学交流学习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双方能够在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深化合作空间。

姜虹对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一行到访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科大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分享了冷冻电镜中心在高效运作和管理模式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她表示,建校以来,南科大不断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大学制度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希望与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在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和附属医院发展等方面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

3W6A2503.jpg

曹蓓、沈洁一行参观了冷冻电镜中心、南科大校园等,详细了解我校办学情况。

摄影、采写:张晓燕

实习生:彭佳萌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