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结分享会
2024年01月16日 综合新闻

2024年1月16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2023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结分享会在学生宿舍11栋1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凌,部分单位负责人、各单位宣传信息员、各级党组织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16154522.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40116155001.jpg

微信图片_20240116155132.jpg

颁奖现场

会上颁发了2023年度 “优秀新闻作品”、 “科技视觉传播奖”、“校园短视频传播奖”、“十佳公众号”、文化创新奖、 “优秀宣传信息员” 、 “优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优秀单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等奖项,张凌等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微信图片_20240116154528.jpg

分享环节

宣传与公共关系部以“向新而立,向光而弛”为主题,从主题教育、融媒建设、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文化创新发展、影响力建设等方面,用鲜明的数据、丰富的事例介绍了2023年南科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深圳商报首席记者、教育卫生全媒体事业部主任吴吉以资深媒体人的视角分享了“如何做好新闻报道”的心得体会。教学工作部宣传信息员傅露、公共分析测试中心宣传信息员刘仁轩作为代表分享了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思考。

张凌作总结讲话。他对过去一年全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用六个“越来越”对2023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学校宣传思想文化的队伍越来越健全、宣传思想文化的制度越来越完善、新闻宣传越来越多、各个单位越来越重视、学校的影响越来越大、宣传的格局越来越大。张凌对下一阶段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树立高标准的南科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基调,不断提升南科大的影响力;二是要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品牌的塑形和定型,找到适合南科大的宣传节奏;三是要做到“破圈”“出圈”,构建有特色、特点的南科大宣传风格;四是要做好理念的构建和凝练,创设和架设南科大的真实形象;五是要主动争取更多的资源和条件,开辟新的领域和赛道,创造有持续生命力和影响力的内容产品。他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昂的斗志,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为推进学校宣传思想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努力构建一所有文化、有灵魂、有持续生命力的大学。

 

采写:朱增光

摄影:苏佳慧、张晓燕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