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
2024年01月18日 综合新闻

2024年1月17日下午,我校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校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姜虹,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理事代表、监事,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会。副校长、商学院代理院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金李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编辑_20240118104434.jpg

会议现场

会上,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耿珺作教育基金会2023年工作报告及2024年工作计划。会议审议通过了成员变更、经费管理、投资理财、制度建设等15项议题,会议还为新任理事长、理事颁发聘书。

姜虹作总结讲话。她对教育基金会2023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她表示,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与一体化部署,为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也对高校教育基金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她指出,教育基金会不仅承载着大学与社会的连接桥梁与联系窗口的功能,还是大学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平台。她要求 ,教育基金会应进一步发挥学校独特的人才资源、科技资源及科研成果,深度链接产学研资源,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赋能企业成长、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教育基金会

通讯员:王晓婷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