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与浙江工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年01月19日 综合新闻

近日,我校与浙江工业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浙江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蔡袁强、校长高翔等校领导,我校校长薛其坤,副校长兼教务长方红卫、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史江红、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北京)主任胡清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编辑_20240119150323.jpg

座谈交流

薛其坤表示,南方科技大学和浙江工业大学都是各具办学特色的大学,期望两校在能源、大数据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形成常态化、长期化的合作机制,实现双向赋能,共同打造校际合作特色平台。

高翔表示,浙江工业大学与南方科技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将全面推动两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应用等领域的合作,期待双方强强联合,实现优势互补。

签约仪式后,薛其坤应邀作题为“胸怀祖国 放眼世界 做坚强奋进的追梦人”的专题报告。高翔、郑华均、陈耀等和浙江工业大学教师代表、研究生及本科生200余人参加活动。


供稿:国内合作与重大项目办公室

通讯员:付冬雪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