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总务服务及安全保障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4年01月20日 综合新闻

1.jpg

会议现场

2024年1月19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2023年度总务服务与安全保障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理学院报告厅举行。校长薛其坤,代理副校长贾金锋、韩晓东等校领导,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师生代表,总务各部门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23.jpg韩晓东总结工作

这是我校首次举行总务服务与安全保障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韩晓东全面总结了我校去年总务服务及安全保障工作相关情况。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总务服务及安全保障工作重点推进基建及设施建设改造、节能降耗、降本增效、食品安全、校园环境优化、校园开放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工作,校园整体服务效率和保障水平大幅提升。在2023年软科中国大学生满意度调查中,南科大在“校园环境”“宿舍条件”“体育场馆”“校园安全”等方面均以高满意度位列全国高校第一。

会上,基建办公室、校园建设规划委员会办公室、校园服务办公室、餐饮服务中心、网络信息中心、保卫部分别进行了工作情况汇报。

2.jpg

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薛其坤、韩晓东等校领导为2023年度最美校园建设、优质校园服务、节能校园创建、平稳校园运行、校园餐饮共建贡献等获奖部门颁发荣誉证书。

7O8A5297.jpg

薛其坤讲话

薛其坤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在总务各部门的努力下, 2023年校园率先对外开放,在全国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在食堂共同管理委员会的参与监督下,校园餐饮投诉量达到三年来的最低点。他对总务各部门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下一阶段总务服务及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健全服务保障体系;二是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三是努力构建和谐后勤,完善师生参与后勤工作的长效机制。他希望,总务保障系统继续秉承“明德求是,日新自强”的校训精神,以更高的站位和国际化视野,推进后勤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090101004717.jpg

检查餐厅安全工作

会后,薛其坤带队对我校第二学生餐厅、二期学生公寓、应急指挥中心、能源管理中心及校内商超进行检查,逐项排查餐饮、住宿、安全、能源管控等方面安全隐患,并要求总务各部门严格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安全生产的精神指示,全力保障寒假期间每一位在校师生的健康与安全。

 

供稿:总务与空间办公室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