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满南科!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留校师生及一线工作人员
2024年02月07日 综合新闻

2024年2月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姜虹、校长薛其坤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留校师生和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新春祝福。校领导张凌、杨学明、方红卫、金李、韩晓东等参加慰问。

微信图片_20240207164725.jpg

1.jpg

在商学院、学生事务中心、湖畔书院,校领导一行与留校师生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留校师生的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大家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校将为留校师生提供全方位保障,努力营造喜庆温馨的佳节氛围,让留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希望同学们做好假期规划,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和学习,注意安全。

在医学院、工学院和理学院,校领导深入实验室,详细检查实验室日常运行管理、安全保障设施、消防安全管理、仪器设备使用等情况,详细了解实验室管理及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情况。

在1号门、第二学生餐厅、总监控室、行政楼和办公楼,校领导一行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进行安全检查。校领导详细了解寒假和春节期间用餐保障、应急值守、安全保卫等工作情况,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让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履行好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

2.jpg701A4860.jpg

当天上午,学校还举行了“南科奋进迎新程,祥龙启新贺新春”2024年南方科技大学教职工包饺子暨新春联欢活动,广大留校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校园里洋溢着浓厚的新春氛围。


采写: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