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协助举办中国计算机学会218Club第一届学术年会
2024年02月23日 综合新闻

2024年2月18日-20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南方科技大学等共同协办的中国计算机学会 218Club(以下简称“CCF 218Club”)第一届学术年会在广东珠海横琴举行。本次学术年会的大会主席由我校助理教授唐博担任。

CYZ03874.jpg

旗帜交接仪式现场

此次学术年会以“成员能力提升”为主题,共包含2个特邀报告、7个CCF 218Club 成员报告及1个企业报告。开幕式上还进行了CCF 218Club执行委员会旗帜交接仪式,由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唐博向第二届执行委员会主席清华大学张超博士授旗。

在大会闭幕式上,CCF副理事长、会士、华中科技大学教授金海和CCF青工委主任、CCF 218Club成员清华大学崔鹏博士分别为大会合作伙伴颁发感谢信。

501530707.jpg

我校副教授张锋巍接受大会颁发的感谢信

据悉,CCF 218Club是由历届“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人才发展计划”入选者自发创建的活动项目,致力于通过组织学术活动与产学研交流加深成员之间的了解互动,促进跨平台的学术合作,共同推动研究工作的发展。


供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潘伟英

编辑:任奕霏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