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教育基金会举办2024年首场业务交流会
2024年02月29日 综合新闻

2024年2月28日下午,教育基金会2024年首次业务交流分享会在会议中心四楼圆形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商学院代理院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金李参加会议。

图片8.png

活动现场

金李在致辞中感谢教育基金会为学校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并指出教育基金会现阶段要聚焦发展,完善捐赠服务;聚焦短板,妥善且合法使用善款;聚焦长远,建立科学有效的项目管理矩阵。立规立行,方能致远,教育基金会承担着助力学校多元化办学、多渠道筹措资金的使命,需要继续保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的精神,共同努力提升教育基金会业务服务质量,打造南科公益“科技向善”的“深圳样本”。

图片9.png

金李致辞

会上,相关业务负责人分别对教育基金会基本情况、捐赠流程、资助流程、财务报销流程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分享。来自附属教育集团与生命科学学院的代表作为项目执行单位资深经办人进行了业务经验分享。

在互动交流环节,各位老师就捐赠疑难、业务流程、政策解读等方向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教育基金会针对问题逐一解答疑惑,共同促进了工作的高效推进。

联络发展部部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校友会秘书长耿珺及教育基金会秘书处成员,各项目执行单位联络人、财务报销经办人等参加了会议。本次活动加强了教育基金会与各部门的工作联系与沟通,此次会议将进一步提升教育基金会服务质量,确保捐赠资金的筹集和使用工作高效顺畅,为南科大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


供稿:教育基金会

摄影:张晓燕

通讯员:吴静萍

编辑:周易霖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