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聚世界”,我校举办第三届国际语言日
2024年03月02日 综合新闻

2024年3月1日,我校举办第三届“南科国际语言日”,本届活动主题是“南科聚世界:联全球智慧,颂多样南科(The World is at SUSTech: Embracing Global Connection and Celebrating Diversity at SUSTech)”,活动吸引一千余名师生参加,现场气氛高涨。

照片1.png

第三届“南科国际语言日”活动以“联全球智慧,颂多样南科“为出发点,以 “南科聚世界”为活动核心,共设置汉语普通话、汉语粤语、英语、西班牙语、法语、阿拉伯语、拉丁语、缅甸语、意大利语、印地语、高棉语、马来语、印度尼西亚语、日语、蒙古语、汉语、埃塞俄比亚语、泰语、越南语、德语、尼泊尔语、巴基斯坦语共22个语言亭,由68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南科大师生担任语言志愿者,教参与者学习用不同语言说出 “南科聚世界”,让南科大师生在校园里感受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语言和文化,并在“南科聚世界”的共同话语下体会南科大精神和大学文化。

照片2.jpg

“南科国际语言日”是我校语言中心的品牌活动,举办三年以来广受师生欢迎。本次活动也是学校2024年度文化实事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举办“南科国际语言日”活动,国际师生共聚一堂,展示语言文化多样性,为全校师生提供学习不同语言、体会不同文化的机会,为助力南科大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供稿:语言中心

通讯员:李兆婷

编辑:周易霖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