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党委举行“凝心聚力启新程,勇攀高峰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06日 综合新闻

2024年3月3日上午,130余名师生参加了工学院党委组织的“凝心聚力启新程,勇攀高峰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该活动由工学院院长陈明伟、党委副书记彭中华带队在梧桐山进行。参加活动的师生选择了“梧桐山北门牌坊-梧桐山北路-凤凰台-好汉坡-大梧桐”的登山线路,挑战了垂直度高达60°、约1460节台阶的艰难路段。在攀登过程中,师生互相扶持,团结一心,共同登顶。在山巅,师生们共同回顾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激励自己在工作学习中珍惜现在、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片1.png

材料系第二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崔书雨表示,“在工学院的组织下,同课题组小伙伴一起参加了梧桐山爬山活动,明白了努力攀登向上走的意义,只为看到更好的风景。”

环境学院第二团支部书记、研究生许继文表示,“攀爬一望无尽的台阶时,曾无数次闪过想要放弃的念头。但到达顶峰的那一刻,我要感谢没有放弃的自己,是无数个咬牙的坚持,才换来云中顶峰的一声呐喊!”


供稿单位:工学院党委

通讯员:唐庆航、安湫檬

编辑:任奕霏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