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虹书记赴医学院调研
2024年03月07日 综合新闻

2024年3月7日,校党委书记姜虹带队调研医学院,详细了解医学院建设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张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活动。

7O8A1462.jpg座谈现场

医学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松灵围绕南科大医学发展战略、医学发展举措、工作重点等方面汇报了医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南科大医学未来的发展方向。医学院联合党委书记王鹏飞介绍了医学院相关党建工作,院系资深及年轻PI代表分别围绕工作情况、工作亮点进行了汇报。

姜虹充分肯定了医学院近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医学院在科技大学中的研究产出、学术影响力和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等对学校在社会影响力中所作出的贡献是毋庸置疑的。医学院发展迅速,未来规划明确,相信未来一定能够助力学校建设新型研究型大学。希望医学院师生能够统一思想,进一步实施高质量发展战略,争取在学科点申报上取得突破。要立足深圳,为深圳建设国际化医疗中心城市作出贡献。要更加聚焦教学,吸取国际顶尖高校的经验与做法,进一步优化院系治理。


拍摄:张晓燕

采写:曾昱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