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柱校长康伟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2024年03月07日 综合新闻

2024年3月7日下午,榆林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柱,党委副书记、校长康伟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姜虹、代理副校长贾金锋等与客人座谈交流。

1 (1).jpg座谈现场

张新柱充分肯定了南科大建校以来的快速高质量发展,并介绍了榆林学院浸润红色基因的建校历史和办学情况。他表示,南方科技大学先进的管理机制、创新的治学理念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校地合作、科研项目等方面形成更多互动,学习借鉴南科大高水平创新型大学的建设经验,为榆林学院注入更多活力,助推榆林学院内涵式发展,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姜虹对榆林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从创新办学理念、特色育人体系、科研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南科大的发展情况。她表示,榆林学院是具有特色内涵、拥有深厚历史积淀的学校,期待双方能在重点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平台、创新特色发展等方面深入探索合作方向。

双方围绕项目合作、高层次人才队伍管理模式、课程设置布局、人才培养方案等展开深入讨论交流。

张新柱、康伟一行参观了南科大校园、办学成果展厅、冷冻电镜中心、机器人研究院实验室等,详细了解我校建设情况。

 


摄影:苏佳慧

采写:周易霖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