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届校园植物节活动
2024年03月12日 综合新闻

在植树节之际,为展示“中国最美大学”的植物景观之美,引导师生关注校园绿化,3月12日,我校总务与空间办举办了第二届校园植物节活动,近千名师生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2153341.jpg微信图片_20240312154104.jpg

活动现场

现场结合植物科普的知识性和趣味性,设置了植物科普游戏、植物认种及盆栽游戏等,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认种植物均选自校园内,活动奖品和现场盆栽植物为校园苗圃精心培育的多个品种。现场师生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增强了对校园植物的认识,未来会更加关注校园绿化生态。

据悉,2023年,南科大获评软科中国大学生满意度调查“最美大学”。我校现有上千种植物,其中开花植物逾300种,种类丰富,不仅是宝贵的自然生态资源,也是南科大的特色名片。总务与空间办希望通过校园植物节为校园绿色生态注入更丰富的文化内涵,营造更好的育人环境,形成人人爱绿护绿、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美南科校园文化氛围。

 

供稿:总务与空间办公室

通讯员:王文杰

编辑:曾昱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