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入伍学生宋阳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
2024年03月14日 综合新闻

近日,南方科技大学入伍学生宋阳于服役期间表现优秀,成绩突出,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

“四有”优秀士兵奖章,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所颁发的奖章,奖章内涵为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中国军人。服兵役期间,宋阳不忘入伍初心,勤学军事理论知识,苦练军事技能本领,在本职岗位上踏实敬业奉献,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在所属部队年度考核中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4.jpg

宋阳进行战术训练

据悉,宋阳2018年入学南方科技大学树德书院,就读于理学院数学系,于2022年9月应征入伍。

未来,学校将继续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动员,激发学生参军入伍报国热情,为祖国强军兴军事业和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南科力量。

 

供稿:树德书院

通讯员:罗景之

编辑:曾昱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