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本科招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4年03月16日 综合新闻

3月15日下午,我校2024年本科招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校长薛其坤,副校长兼教务长方红卫,副教务长、教学工作部部长余锡平,相关单位负责人,各招生组组长、核心招生老师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方红卫主持。

CC2546BB-7C00-4A14-8D5E-BAC7514EF4C5.jpeg

会议现场

薛其坤作招生动员讲话。他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的招生工作,并向所有参与本科招生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他说,学校近来喜讯频传,高质量科研成果涌现,本科招生报名热度持续升温,形成了令人振奋的开局。希望全体招生老师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将本科招生推上新高度。他要求,各招生组要团结一心,奋勇争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热情积极参与招生;要创新思维,直面挑战,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制定系统性的招生新举措,保证生源质量的持续增长;要坚持规范招生、廉洁招生,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切实践行阳光招生。

2DF244E7-4B82-4418-A319-BBF5EDAB4FCC.jpeg

薛其坤讲话

方红卫强调,本科生源是一流大学的底色,是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基础。学校高度重视、全力推进本科招生工作,制定了科学、务实的招生工作方案,公布了2024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推出了一系列有力有效的招生政策、举措,争取今年本科招生工作有新的更大进步。

5EFFCCB7-DDDD-4550-BC39-3429F8055AE2.jpeg

方红卫讲话

余锡平统筹部署2024年本科招生工作。他详细讲解了招生计划与工作安排、招生重要举措和招生政策保障,为新一年招生工作“排兵布阵”。

招生办就做好招生宣传、准确掌握政策、严守招生纪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还设置了讨论答疑环节,大家就推进招生各项工作存在的疑问、困难,进行深入探讨,提出合理化建议。


相关链接:南方科技大学2024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供稿:招生办公室

摄影:苏佳慧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