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年03月23日 综合新闻

2024年3月22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代表江毅、吴敬凯,我校校长薛其坤、副校长兼教务长方红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图片1--.jpg

座谈交流

薛其坤对江毅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南科大与中国华电的战略合作,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当前,国家高度重视发展新质生产力,南科大已部署和成立了碳中和能源研究院、可持续材料研究院、前沿生物技术研究院等十大校级科研平台,旨在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搭建大平台、组建大团队、攻坚大项目、产出大成果,这与中国华电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方面有着共同的目标与定位。接下来,希望能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战略合作,为国家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新的贡献。

江毅高度评价南科大近年来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并介绍了中国华电的基本情况、双方合作情况及后续合作方向。他表示,中国华电与南科大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不同领域各具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在海洋开发利用、氢能技术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供稿:国内合作与重大项目办公室

通讯员:周文达

编辑:曾昱雯 

摄影:王璇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