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浙江、江西省教育厅及考试院来校调研交流
2024年03月24日 综合新闻

3月22日下午,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张志刚,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霞,浙江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黄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姜虹、校长薛其坤,张凌、方红卫等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三省招生组核心成员、三省在校生代表等参与会谈。图片1===.jpg

姜虹、薛其坤对张志刚一行到访南科大表示欢迎,对他们一直以来支持我校创新发展和本科招生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增强交流合作,期待三省更多优秀学子了解、报考我校。张凌向客人们介绍了南科大基本办学情况及近年来办学特色等。图片===1.jpg

张志刚、李霞、黄亮、徐峰高度评价了南科大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他们表示,十几年来见证了南科大的飞速发展、学生的成长成才,未来将继续不遗余力支持南科大招生工作。

张志刚一行还参观了办学成果展和学校院系等,并与在校生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南科大就读的体验。


供稿:招生办公室

通讯员:刘永

摄影:苏佳慧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