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有序开展
2024年03月26日 综合新闻

根据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南方科技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近日有序开展。副校长兼教务长方红卫,校纪委、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等到现场巡查,并对考生进行问候和鼓励。

图片1.png

方红卫鼓励学生沉着应对复试

前期,经研究生院统筹,各院系分别成立了领导小组和监督小组,对复试内容、复试流程等都进行了严密的部署安排,在复试开始前对相关工作人员都进行了政策、业务和纪律培训。现场对复试过程实行全程录音录像,进行过程监管,确保研究生复试工作安全平稳、公平、公正。

拼图1.jpg

方红卫到复试现场进行巡视检查

为更好地服务考生,学校多部门形成联动机制。研究生院在校门口和主干道,设置了横幅和考场指引图,以便考生迅速定位复试地点;教学工作部精心安排了第三教学楼作为主要复试考场及考务工作场地;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部)调派安保人员,确保复试现场安全秩序;校园服务办公室和餐饮中心负责复试场地清洁消毒,并提供餐饮保障;校医院全程提供健康保障,为考生及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3X0A5193.JPG

考生根据指引进入复试场地

从检查情况看,考场秩序井然,监考老师认真履责,考生态度端正。南方科技大学秉持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严格遵循研究生招生管理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原则,确保复试过程平稳且有序,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选拔环境。


供稿:研究生院

通讯员:邹雨杨

摄影:苏佳慧

编辑:任奕霏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