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新书院第六届剧场之夜暨戏剧大赛活动圆满落幕
2024年03月28日 书院新闻

3月24日,致新书院第六届剧场之夜暨戏剧大赛活动在教工之家举行,书院领导、导师代表、辅导员以及150多名2023级新生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中,致新书院2023级行政班级学生与学校特色社团精心准备,为观众献上了一场以话剧为主的精彩晚会。Wink舞社的《ETA》以其活泼的音乐和充满阳光的舞蹈动作,讲述了女生之间互帮互助的温馨故事,传递出友谊与团结的力量。2301班的原创剧目《桃花酒》演绎了一段动人心弦的爱情故事,展现了人生的无常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2302班的《平行时空大饭店》引发观众对过去、现在和未来选择的深刻思考;2303班的《乡村教师》在刘慈欣的科幻背景下,讲述了一名乡村教师对学生的无私奉献以及对人类文明的深入思考;2304班的《谁杀死了周日》以幽默的方式揭示了现代社会中人们面对拖延症和工作压力的挑战与抗争;2305班的《白雪公主新编》则以一种全新的视角重新解读了这个经典童话,为观众带来既熟悉又新奇的观赏体验。值得一提的是,相声社的《剧本没了我演什么?》通过探索即兴表演的魅力,以其独特的艺术形式吸引了观众的关注,并引发了深刻的共鸣。

图片2.png

同学们表演的剧目无论是原创或改编,均生动反映当代社会与学校生活的喜怒哀乐。这些剧目以小见大、笑中带泪、发人深省。

据悉,致新书院剧场之夜暨戏剧大赛是在书院“五育融合、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和传统文化氛围的培养中成长起来的品牌活动,旨在发扬优秀传统文化、发展高雅校园艺术、增强书院班集体凝聚力,进一步落实美育教育、提升艺术修养。

供稿:致新书院

通讯员:史冰琦

编辑:任奕霏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