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71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广东考察团到我校调研
2024年03月29日 综合新闻

2024年3月29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71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广东考察团来我校调研。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姜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客人座谈交流,共同就教育强国建设展开探讨。

7O8A5932.JPG座谈现场

微信图片_20240329172132.jpg姜虹讲话

姜虹对考察团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南科大的发展历史、办学机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重大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姜虹表示,南科大紧密围绕国家、“双区”发展重大需求,积极推进有组织科研,布局实施重大科研创新平台,在大科学装置建设、服务区域发展等方面做出探索。感谢兄弟院校一直以来对南科大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南科大发展,共同推进教育强国建设。

微信图片_20240329172147.jpg李成龙讲话

培训班考察团成员包括全国各地30所高校的干部及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带队教师。东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考察团团长李成龙高度评价南科大这些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他表示,南科大有朝气、有活力、有创新性,在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作出了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积极探索和有益实践,并取得显著成效,值得学习和借鉴。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招生模式等方面的具体举措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南科大校园、办学成果展厅、文博中心展厅、湖畔书院学生社区等,详细了解我校办学建设情况。



采写:周易霖

摄影:苏佳慧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