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大成礼堂”冠名揭牌仪式
2024年04月09日 综合新闻

2024年4月9日下午,我校举行商学院114礼堂冠名“大成礼堂”揭牌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姜虹,大成基金总经理、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谭晓冈出席活动并致辞。我校副校长、商学院代理院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金李,代理副校长韩晓东,大成基金副总经理、慈善基金会理事肖剑,大成基金办公室主任、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许自杰等出席活动。

图片.jpg姜虹致辞

姜虹在致辞中向大成基金捐赠助学表示诚挚的感谢。她指出,南科大建校以来,勇担教育改革使命,立足育人根本任务,坚定科技创新担当,在深圳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下,奋力向建成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宏伟目标快速迈进,取得一系列突破性成果。作为陪伴和见证南科大成长的同路人,大成基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爱心播撒在南科大校园。“大成礼堂”纪念和见证了大成基金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持续关心和鼎力支持。她希望校企双方今后的联系与合作更紧密和深入,并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友好企业、社会组织一起投身教育公益,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图片2.png

谭晓冈致辞

谭晓冈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南科大的跨越式发展。他表示,本次捐赠冠名源于双方在教育公益和人才培养理念上的强烈共鸣。一直以来,大成基金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特别是青年人才的培养,因此希望与南科大持续加强合作,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携手培养出更多有能力、有担当的青年人才,共同为教育事业和基金行业注入更多新生力量。他期待“大成礼堂”成为无数年轻人梦想起航的地方。

图片3.png

颁发捐赠纪念证书

随后,金李向谭晓冈颁发了捐赠纪念证书。在全场来宾的见证下,姜虹、谭晓冈、金李、韩晓东、肖剑、许自杰共同为“大成”礼堂揭牌。

图片4.png

揭牌仪式

据悉,本次大成基金捐赠冠名“大成礼堂”是南科大首例室内空间冠名项目。

供稿单位:教育基金会

通讯员:王晓婷

编辑:任奕霏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