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驻华大使白瀚轩来访南科大
2024年04月14日 综合新闻

4月14日上午,马耳他驻华大使白瀚轩(John Busuttil)来我校访问,薛其坤校长等与客人座谈交流。

WechatIMG1298.jpg

座谈现场

薛其坤对白瀚轩大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及发展愿景。他表示,中国和马耳他有着超过半个世纪的友好历史,两国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收获诸多丰硕的成果。南科大希望与马耳他加强交流,探索在高新科技、金融、海洋、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合作。南科大自建校以来一直致力于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希望双方师生开展更频繁、更广泛的交流,在互学互鉴中体悟文化之美,为中马友好关系增光添彩。

WechatIMG1301.jpg

双方合影

白瀚轩对南科大作为一所年轻高校,在短时间内的高质量发展予以高度评价。他介绍了马耳他的基本国情及马耳他与中国高校的合作情况。他表示,马耳他驻华大使馆一直将教育作为优先工作,本次来访非常欣喜地看到与南科大在学术领域的密切交流,未来将继续为南科大和马耳他的交流与合作提供支持,促进中马两国在高等教育领域的深度合作。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部

通讯员:夏欣

摄影:苏佳慧

编辑:周易霖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