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 我校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3月22日,我校在办公楼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2

  •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2023-03-14

  •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南科大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3月13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南科大师生热切关注2023年全国两会情况,通过多种途径收听收看闭幕,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开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在推动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发展上作出新贡献,为南科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而团结奋斗。

    2023-03-13

  • 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摘登)

    2023-03-13

  •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

    2023-03-12

  •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领导人 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赵乐际当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 韩正当选国家副主席 新当选国家领导人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批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

    2023-03-11

  • 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2023-03-11

  •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2023-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