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全国人大 | 薛其坤:用更多更大的科研突破回报国家

    4月10日,全国人大官方公众号“代表归来话盛会”栏目发布了《薛其坤:用更多更大的科研突破回报国家》。

    2023-04-10

  • 人民日报 |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二场“代表通道”开启,薛其坤等六位代表接受采访

    3月8日,人民日报刊发报道《共话履职,展现奋斗中国蓬勃朝气》(连线·代表通道) ,报道了全国人大代表、我校校长、中科院院士薛其坤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代表通道”上的发言。

    2023-03-09

  • 新华社 | 俞书宏等代表委员热议科技自立自强

    3月8日,新华社刊发报道《代表委员议政录丨坐住坐稳基础研究“冷板凳”——代表委员热议科技自立自强》,文中采访了全国人大代表、我校创新材料研究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俞书宏。

    2023-03-10

  • 央视频 | 全国政协委员金李:建议大力发展养老产业 让普通人用得起市场化养老

    3月8日,央视频播出了全国政协委员、我校副校长金李的采访报道《全国政协委员金李:建议大力发展养老产业 让普通人用得起市场化养老》。

    2023-03-09

  • 中国教育报 | 杨学明等代表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3月6日,《中国教育报》刊登了报道《攻坚克难促公平 踔厉奋发提质量 ——两会内外热议政府工作报告》,文中采访了全国人大代表、我校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杨学明。

    2023-03-08

  • 光明日报 | 全国政协委员金李:发展养老产业 满足多种需求

    3月6日,光明日报刊登了全国政协委员、我校副校长金李的“代表委员手记”《发展养老产业 满足多种需求》。

    2023-03-07

  • 十年,习近平的两会瞬间

    2013年至2022年,十年全国两会,53次“下团组”,习近平总书记同许多代表委员面对面交流,留下一个个令人难忘的瞬间。

    2023-03-02

  •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伟力 ——十三届全国政协发挥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作用述评

    五年来,十三届全国政协围绕民主和团结两大主题,通过扎实有效、务求创新的工作,适应新时代统一战线形势任务,坚持大团结大联合,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

    2023-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