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召开2015年度发展战略研讨会
2015年09月29日 科研新闻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发展战略与学科建设规划提出的打造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战略定位,物理系近期举行了全系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由物理系主任何佳清主持,校长陈十一、筹备办副主任韩蔚、总务长鲁春、科研部部长赵予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物理系全体教职员参加了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何佳清教授作主题报告。报告对物理系目前的教学、科研情况,各类存量资源进行了系统的梳理,深入分析了本系在科研、教学、管理、教师水平、人才引进等方面的现状;指出了物理系当前所取得的成绩,也通过对比国际一流,提出了物理系当前的不足以及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系主任何佳清教授做主题报告 

          主题报告引发了全体参会人员热烈讨论,大家对物理系的中长期发展与规划积极建言献策。与会的校领导对物理系在科研、教学、公共服务等方面所取得成绩充分肯定,对所遇到的问题一一给出了指导意见。陈十一校长在讲话中,高屋建瓴,为物理系未来的发展定位与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特别强调要以国际一流的物理系为发展标杆,重视教学工作和人才的培养,鼓励物理系积极引进高端人才。


集体环节讨论热烈

             本次战略研讨会增强了物理全体教职员的凝聚力,为每位教职员围绕物理系的整体发展规划,找准了自己的定位与努力方向。研讨会强调了教学、科研在物理系整体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为实现学校物理学科发展战略与建设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物理系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