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铭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2015年10月30日 综合新闻

2015年10月28日,恰逢我校党委成立2周年。在这个特别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于当天上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扩大会议,讨论接收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并结合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部署,认真查摆“不严不实”的问题,提出整改落实方案。党委书记李铭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与大家展开交流讨论。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当天的支部党员大会讨论了接收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这是南方科技大学自创校以来,第一次发展预备党员。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自去年以来多次就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根据党委要求,全校各党支部在上级组织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经过一年多的培养教育,党政办公室按照组织程序,率先对2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发展。当天会上,一致同意接收该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李铭书记认真参加大会讨论及投票表决,并在讲话中勉励党支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党章规定,认真履行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逐一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断磨砺和提高自己,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李铭书记对接收预备党员投票

          在随后召开的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李铭书记传达了他于10月12日至10月23日,在中央党校参加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轮训班学习培训活动的重要精神,并就我校如何按照中央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之后,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李铭书记与大家展开了深入交流。他强调,“三严三实”是从严管党治党、党要管党的必然要求,是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保障,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必须深刻认识“三严三实”对于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推动改革办学工作的重大意义,要通过切实转变作风,坚决贯彻好中央和省委的部署,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实施教育活动,结合南科大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定位,继续以“创业者”的姿态推进学校各项建设,着力查摆和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取得实效。李铭书记还从充分发挥好中枢神经作用、抓好作风建设、处理好规范和效率的关系,以及处理好管理和服务的关系等方面,对党政办公室如何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加强和改进日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党政办公室的每位同志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在会上,党政办公室几位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发言,结合具体工作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同事们的意见建议。大家认真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思路和整改措施。会议要求党政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都要在日常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确保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取得实实在在的进步,齐心协力地履行办公室的职能,圆满出色地完成学校交给的任务。

供稿:党政办公室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