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5年11月19日 综合新闻

         11月13日中午,我校学工书院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决定发展朱学佩等14名同学为预备党员,同意张意等3名同学按时转为正式党员,以及3位同学由于预备期满考察未合格,转为入党积极分子。

          学生在大会上发言(组图)

         会上,朱学佩等14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其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对其培养过程。党支部有关负责人报告了政治审查情况以及征求党内外意见的情况。经投票表决,14位同学得票均超过投票总人数三分之二,正式从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与会党员进行表决

会议还讨论了张意等3位同学按时转为正式党员以及另三位同学延长预备期满取消预备党员资格的事宜。

会议希望新发展的14名学生党员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学校每一位同学都满怀理想,正确了解和认识社会,充满正能量,有担当和责任意识,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

 

(供稿:校团委)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