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自由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2016年12月20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近日,德国柏林自由大学新闻与公共事务办公室主任Christa Beckmann、北京代表处主任Beate Rogler等一行3人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汤涛与Christa Beckmann一行座谈。

 

汤涛对柏林自由大学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国际合作部部长侯圣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国际合作等基本情况,希望两校以本次来访为开端,增进相互了解,探讨双方开展本科生短期交流、联合培养等校际合作与交流。

Beate Rogler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柏林自由大学的创办历史、学期和学制、暑期项目等情况,其中重点介绍了德国高等教育的特色。她表示,南科大是一所年轻、国际化的大学,希望两校未来能够找到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并建立合作联系。

来访期间,柏林自由大学代表与我校生物系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

相关背景

柏林自由大学(Freie Universität Berlin,简称FUB)创建于1948年,其前身为著名的柏林大学,位于德国首都柏林。柏林自由大学是柏林市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是德国十一所精英大学之一。目前,学校在校生约36000人,其中国际学生人数占16%。

 

                                      供稿:国际合作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