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副区长练聪一行来校调研
2017年01月25日 综合新闻

  2017年1月24日上午,深圳市南山区副区长练聪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党委副书记李凤亮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十一代表南科大对练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南科大是一所新兴的学校,学校的发展与南山区政府的支持密不可分。

郭雨蓉表示,南科大的本职工作是培养人才,南科大今后将会为全区、全市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她对南山区委区政府在南科大建设发展过程中在学校周边环境、道路交通、社区服务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期望在学校的快速发展过程中继续得到南山区的鼎力支持。

李凤亮表示,南山区有丰富的高等教育资源,今后南科大将加强走出去,实现对深圳社会的引领和文化支撑作用。


    

练聪对调研座谈会上反映的有关问题一一作出回应。她表示,政府对大学的支持和服务着眼于未来,南山区将一如既往对南科大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

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刘根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秘书长王永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