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原大学棒球运动员代表团来校交流
2017年12月08日 综合新闻

12月4日下午,台湾中原大学棒球运动员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与我校学生进行文化体育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凤亮会见了中原大学运动员和教练员一行。

李凤亮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包括建校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校园文化等。他表示,南科大学术氛围浓厚,校园文化丰富多彩,学生社团形式多样。中原大学有着优良的棒球运动传统,运动员队伍充满活力,朝气蓬勃,希望两校学子以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赛为契机,架起友谊的桥梁。

中原大学棒球运动员代表团一行在我校湖畔书院与我校学生进行了结对交流活动。通过民乐队表演、趣味运动会等环节,两校学生热情互动。中原大学运动员纷纷展示了音乐和舞蹈等方面的才艺,双方切磋交流,气氛热烈。

 中原大学棒球运动员代表团此次来访,是第一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的系列交流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校园参访开展互动交流,让两岸学生增进了解、建立友谊。

在12月1日至3日举行的首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我校是8个赛场之一,在我校棒球场共进行了大学乙组的8场比赛,在3日进行的大学乙组冠亚军决赛中,台湾大学队战胜北京师范大学队,以不败战绩获得冠军。

 

 

                                     文字:杨丹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