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 我校2018春季学期开学首日教学秩序井然
2018年02月26日 教学新闻 浏览量 :

2018年2月26日,南方科技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清晨,南科大学子精神抖擞,热情满怀步入课堂,开始新一学期的课程。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课堂教学一线,查看巡视新学期开学情况。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课情况

 校领导走进课堂

早上7时50分,郭雨蓉、陈十一一行在第一教学楼、荔园1栋、荔园2栋察看新学期开学开课情况,同时对教学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郭雨蓉进课堂与学生交流

 陈十一进课堂与学生交流

在检查中,巡查小组详细询问本学期的课程教学安排,查看教师上课的到岗情况,教学楼的卫生和设备使用情况,并与师生们进行互动。陈十一指出,教学是南科大头等重要的大事,教师要认真负责地完成学校规定的教学任务。学校各部门要围绕教学工作,提供最好的设施和最优质的管理服务。

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南科大人将带着新的期待走在路上,期待着新征程、新跨越、新精彩,以全新的面貌,树立新目标,收获新成果。

文字:余引 学生新闻社 张佳晨

图片:苏佳慧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