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
2018年04月25日 教学新闻

       2018年4月24日,我校研究生院组织召开2018年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120余名导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导师队伍的整体水平和培养质量。培训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双华介绍了我校研究生的基本情况。

 
马石庄教授作报告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大学总学监马石庄教授作专题报告。马石庄以“创新教育中的导师角色”为题,以师德开篇,从知识创新教育谈起,重点讲解了导师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强调导师要坚持“育人为先、德育为重”的教育理念,因材施教,把培养学生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随后,就导师们关心的问题,马石庄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答疑和交流,为导师们今后的研究生培养工作提供了具体、实用的方法。

 
参与培训会的年轻导师们

       目前,每年两次的研究生导师培训已成为学校导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

 

供稿:研究生院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