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沐南科·古典音乐节落幕 南科大交响乐团首次亮相
2018年04月30日

2018年4月28日,在我校教工之家举行的古典与现代交响音乐会上,首次亮相的南科大交响乐团带来精彩演出,为春沐南科·古典音乐节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整场音乐会的曲目跨越古典与现代,有大家所熟知的莫扎特、贝多芬、勃拉姆斯,也有Jerome Naulais等现代作曲家的曲目。演奏形式从室内乐到交响乐,从钢琴三重奏到长笛二重奏,弦乐、管乐多种音色交织,还有独特的弹拨琴弦的演奏方式,让整场音乐会丰富而有趣。除了学生们的演奏,电子系叶涛教授也献上了一首亨德尔的D大调小提琴奏鸣曲。

音乐会在一曲独特的打击乐重奏中落下帷幕。作为一支由非音乐专业学生组成的交响乐团,南科大交响乐团本次音乐会以维瓦尔第的《四季—春》作为开篇之曲,既呼应着“春沐南科”的主题,更预示着乐团将以此为起点,不断发展壮大,在南科大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成长为优秀的学生交响乐团。

 

供稿:艺术中心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