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召开 我校将着力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2018年11月29日 书院新闻 浏览量 :

2018年11月28日上午,教育部组织召开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校在行政楼40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李凤亮参加会议,各院系分管就业创业工作的负责人、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各书院院长及辅导员20余人参会。


会议现场

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在会上讲话指出,2019届高校毕业生初步预计有834万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体上不确定不稳定的因素依然存在,但当今我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创新创业环境不断优化,我们有条件、有能力应对好各种困难和挑战。各地各高校要抓住关键环节,以更宽的视野打开就业新渠道,全力做好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

省教育厅随后召开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进一步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强调要坚持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我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实效。

南科大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着力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供稿:学生工作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