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学、嘉南药理大学师生与我校师生交流
2018年12月12日 书院新闻 浏览量 :

2018年12月6日下午,第二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交流活动在南科大举行。来自台湾的世新大学与嘉南药理大学的棒球运动员及教练到访我校,并与我校学子开展结对交流。我校副校长汤涛出席活动。

来访的台湾师生首先参观了学校建设规划沙盘,全面了解南科大的校园历史以及建设成就。

汤涛对台湾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体系,现场回答了关于南科大体育教育的问题,并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建立友谊和长久的联系。

同学们结对交流

台湾学子与南科大学子结对交流活动在湖畔书院进行。结对交流活动由致仁书院承办,邀请了各书院以及校学生会的学生代表参与。结对以古诗词诗句上下联为依据,通过发放木质书签的独特形式进行,并通过小游戏迅速建立了融洽的关系。

活动中致仁书院民乐团进行了古筝、二胡、唢呐的独奏表演,双方学生在欣赏节目的同时还品尝了致仁烘焙室同学制作的小糕点,活动融入了许多传统文化元素,表达了两岸一家亲,双方建立深厚友谊的美好心愿,活动氛围欢乐友好。

 

供稿:国际合作部暨港澳台办公室  致仁书院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