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布鲁内尔大学校长Julia Buckingham访问我校
2019年05月18日 综合新闻

2019年5月16日下午,英国布鲁内尔大学校长Julia Buckingham一行访问我校。我校校长陈十一、副校长滕锦光会见了客人。

双方座谈

在座谈会上,陈十一表示,两校学科特长的契合、对学科交叉融合和产学研合作的重视是双方进一步探讨合作交流的重要基础,南科大欢迎布鲁内尔大学的师生和学者前来访问交流。

我校校长办公会成员、国际合作部部长郑春苗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尤其是国际合作方面所取得的进展。

Julia Buckingham对南科大日新月异的发展表示赞赏。她表示,英文授课环境及浓厚的学术科研氛围是两校建立合作的重要因素,希望能够以此次访问为起点,开启双方对话与合作交流,共同探讨未来在教学和科研领域建立校际合作。

布鲁内尔大学副教务长兼工程、设计与物理科学学院院长Stefaan Simons等随同访问。我校工学院院长徐政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科等参加活动。

布鲁内尔大学(Brunel University London)是英国一所享有国际声誉的集研究性和教育性于一体的优秀大学,也是中国学生最喜欢的英国公立大学之一。布鲁内尔大学设有三大学院,包括工程、设计与物理科学学院,商学、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

 

供稿:国际合作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