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胡晓峰访问我校
2019年06月05日 综合新闻

2019年5月30日,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胡晓峰一行来我校访问。我校校长陈十一等与客人座谈。

会议现场

座谈中,胡晓峰、陈十一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共建平台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项目合作事宜。双方还希望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多方面合作,如建立学生实习基地和博士工作站等。

胡晓峰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我校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机械与能源工程系,并与院系负责人就相关专业发展情况和科研工作进行交流。

我校总会计师叶秦,校长办公会成员、科研部部长赵予生,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科技委主任李锋、副院长黄育群等参加座谈。

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创建于1956年10月,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功勋单位。

 

供稿:南科大英莎科技协同创新研究院

力学与航空航天系

图片:苏佳慧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