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南山十支部在我校成立
2019年06月05日 综合新闻

2019年6月3日,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十支部委员会在我校成立。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中共南科大党委副书记李凤亮出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南科大校长办公会成员、规划发展部部长王苏生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选举致公党党员、南科大生物医学工程系副教授陈放怡担任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十支部主委。陈放怡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自身专业优势,聚焦民生及社会热点等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工作。

李凤亮表示,中共南科大党委将大力支持我校致公党等民主党派开展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与民主党派的合作,充分做好“精准统战”工作,向社会各界传递南科大声音。

南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驰表示,致公党南山十支部要结合自身优势,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

王大平要求致公党南山十支部加强与其他党派的联系及合作,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加强组织建设,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钻研业务。

中共南科大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志锋,致公党南山总支副主委、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博士生导师李子刚,以及致公党南科大党员代表等参加成立大会。

 

供稿:组织统战部(人力资源部)、致公党南山十支部

文字:谢雷

摄影:张晓燕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