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与法国巴黎HEC商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9年06月14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当地时间2019年6月11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校长陈十一一行访问全球商学界久负盛名的法国巴黎HEC商学院(HEC Paris),洽谈两校合作事宜,并签署双学位以及创业创新培训项目合作协议。巴黎HEC商学院校长Peter Todd及管理层热情接待了南科大代表团。

洽谈合作

两校于2018年6月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并开展交流互访,此次为陈十一校长首次访问巴黎HEC商学院。Peter Todd为南科大代表团系统介绍了商学院的历史传承、教育特色、管理结构、行业声誉。双方就全面深入开展合作的多种方式进行了探讨。

陈十一与Peter Todd签署合作协议

在会谈之前,两校签署了两份合作协议。双学位合作协议为南科大工程硕士毕业生和本科毕业生进入巴黎HEC商学院硕士项目就读创造了条件,创业创新培训协议则为南科大创新创业学院新办未来企业领袖项目增加了在巴黎HEC商学院短期学习的国际教育环节。

Peter Todd为陈十一一行介绍HEC商学院校园

参观Station F,探讨不同国家城市创业园区的成功经验

会谈之后,巴黎HEC商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南科大代表团参观了新创公司园区Station F以及巴黎HEC商学院在其中的创业中心。该园区是世界上最大的独体新创公司园区。

南科大校长办公会成员、国际合作部部长郑春苗,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国际合作部相关负责人;巴黎HEC商学院学术事务分管校长Jacques Olivier、行政事务分管校长Eloic Peyrache、副校长Eric Ponsonnet、高管教育副校长Nathalie Lugagne、国际事务副校长Francois Collin、全球业务开发执行主任Inge Kerkloh-Devif、国际项目和学术合作伙伴主任Matthew Gibb及中国办事处主任徐颖出席了会谈。

巴黎HEC商学院,即巴黎高等商学院(HEC Paris), 简称“巴黎高商” 或“HEC商学院”,由巴黎工商会于1881年创立,是欧洲和全球领先的学术机构,更是欧洲久负盛名的商学院,是法国入读筛选最严格的高等学府之一。巴黎HEC商学院以管理硕士、MBA和高级管理教育为其旗舰项目,并提供特色理学硕士、博士学位教育和高级管理培训。HEC商学院是全球商业教育联盟(CEMS)的发起机构,拥有三大国际权威机构的认证(EQUIS,AMBA, AACSB),授课地点遍及四个大洲,十四个城市。

巴黎HEC商学院始终保持法国最佳商学院和欧洲顶级商学院的排名成绩。在校友担任500强公司CEO的数量排名中,巴黎HEC商学院位列欧洲第一,全球第三,仅次于哈佛和斯坦福,其知名校友还包括国家和政府领导人、国际组织负责人,以及政治、商业和艺术领域的杰出人物。2017年,巴黎HEC商学院校友被《经济学人》评为世界第二最具影响力商学院校友群体。

 

供稿:国际合作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