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年轻大学排行榜发布 南科大位列全球第55位 中国内地第一
2019年06月27日 综合新闻

2019年6月27日,泰晤士年轻大学排行榜发布,南方科技大学首次提交数据进入榜单,位列全球第55位。这是中国内地首次有高校进入全球前100位,是中国内地高校取得的最好排位。

 

今年是《泰晤士报高等教育特辑》(Times Higher Education,简称THE)第八年对创校不超过50年的优秀大学进行评比,排名包括351所大学。排名采用教学、研究、论文引用及国际视野等13个性能指标作为依据。和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指标相比,指标权重相对进行了调整,减少了声誉的影响,以反映年轻大学的使命。

数据来源:

https://www.timeshighereducation.com/world-university-rankings/2019/young-university-rankings#!/page/0/length/-1/name/sustech/sort_by/rank/sort_order/asc/cols/stats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