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医学院开展临床医学师资培训活动
2019年07月01日 教学新闻

 2019年6月25日下午,南科大第一期临床医学师资培训活动在我校荔园2栋308教室举行。此次培训由医学院联合语言中心举办,旨在进一步提高我校各附属医院临床教师的英语教学水平,储备双语师资教学人才,为我校多家附属医院开展临床医学师资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

医学院教学负责人张文勇对学校各附属医院参加本次师资培训活动的临床医生表示欢迎,他强调了师资培训对未来医学教育发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教学工作部副部长、语言中心代理主任李远表示会大力支持医学院开展师资培训活动,与医学院共同努力为各附属医院临床医生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并与老师们携手打造南科大医学院精品课程。

各大附属医院相关人员积极参与本次培训活动,培训课程由语言中心Matthew Jellick精心设计,内容详实,拟安排8次授课,累计32课时,在完成规定课程后仍会持续对参加培训的老师进行教学能力的辅导。

 

 

供稿:医学院

图片:黄昕、谢雷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