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学院与南山智园开展产教研合作
2019年07月03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19年6月27日,我校工学院党委与南山智园党委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在南山智园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我校工学院院长徐政和院士,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陈志锋,南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饶红蕾,南山区人大常委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出席活动,桃源街道社区、园区、校区党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了“党建引领,合作共赢”的引擎。双方结对共建,是在“三区融合”的大背景下进一步促进校区、园区的深度融合,旨在把地缘优势转化为资源优势,将学科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将生源优势转化为人才优势,将科研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双方共同推动研究成果转化,分享科研成果价值,携手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建设。

在启动仪式后,双方进行了首次共建交流座谈会,并达成共识,南科大将助力园区高新企业技术攻关,园区企业将为南科大师生提供教学实践基地。

 

供稿:工学院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